“七夕”出游扎堆海滨 各大酒店推出浪漫套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七夕”出游扎堆海滨 各大酒店推出浪漫套餐
2009年08月19日 10: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即将到来,记者从北京各大旅行社及酒店获悉,针对该节日,都推出相关产品及个性化服务,其中国内海滨度假产品以及酒店浪漫套餐最受欢迎。

  度假地预订最高增长80%

  记者从携程等旅游机构了解到,8月26日七夕节所在的一周,很多旅游胜地和爱情胜地的度假产品预订量大幅增长,尤其是海滨避暑度假深受欢迎,不少景区和商家还推出“中国情人节”、“浪漫之旅”、“蜜月套餐”,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有些度假胜地预订量同比去年最高增长达到80%。

  据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今年七夕节出游目的地,以浪漫与避暑结合的海滨度假游最受欢迎,包括三亚、青岛、大连等。

  而杭州、桂林、丽江和女儿国泸沽湖等适合情侣的休闲目的地,也是今年七夕节的热门目的地。据携程度假数据显示,今年七夕前后,到厦门的订单同比去年上涨50%,三亚上涨80%,桂林上涨40%。此外,各大旅行社还针对七夕节推出“浪漫之旅”、“情侣套餐”等产品。

  酒店推出“蜜月套餐”

  各大酒店也纷纷为七夕节推出“蜜月房”或者“蜜月套餐”活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公关负责人孙媛告诉记者,8月26日当天酒店为情侣推出九种浪漫方式,包括美酒河酒窖、书阁以及游泳池畔的烛光晚宴,有的套餐还提供豪华客房入住,享受管家随身服务,还为情侣提供餐前SPA等服务,价格从999元到9999元不等。 (记者曲筱艺)

【编辑:张艳红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