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缺钱花 绑架堂姐儿子索钱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90后”女子缺钱花 绑架堂姐儿子索钱财
2009年08月19日 11:1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勒索钱财,一男子和其“90后”女友合伙将女友堂姐和堂嫂的2个小孩从深圳绑架至东莞。记者昨日获悉,涉案男子翟某某被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提起公诉后,于近日被一审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罚金5000元。

  去年12月底,被告人翟某某的女友刘某某(1993年7月25日出生,因案发时未满16周岁另案处理)因为缺钱花,提出将其堂姐刘会某的儿子从深圳带到东莞,然后向刘会某索取钱财,被告人翟某某表示同意。

  今年1月1日,翟、刘从东莞来到福田区并购买了手机卡。当日15时许,刘某某以带小孩出去玩为由,将其堂姐的8岁儿子翁某某、其堂嫂10岁的儿子刘某一起从家中带走,然后联系翟某某,与翟一起将2名小孩带至东莞长安镇沙头村幸福楼某房。

  随后,翟某某在电话中向刘会某索要人民币30万元。

  同年1月2日上午,翟某某和刘某某多次给刘会某发短信,威胁称不汇款到刘某某的账号上就会带孩子离开广东。当日中午,翟某某和刘某某又将2名孩子转到临时租用的长安镇沙头南区合兴路某房内。刘会某于当日转款5000元人民币至刘某某的银行账号上。

  第二天,翟某某、刘某某从账户内取出4000元人民币,后于凌晨3时返回幸福楼某房时被抓获,2名小孩在合兴路某房被解救。后刘某某按公安机关要求将赎金返还给刘会某。(记者/孙颖 通讯员/杨志成)

【编辑:张艳红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