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找女友挽回爱情花半个月从重庆走到成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伙为找女友挽回爱情花半个月从重庆走到成都
2009年08月31日 08:4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CDTV-5《成都全接触》报道 昨日下午,经过半个月来400余公里的徒步行走,从重庆一路走来的小伙子“多多”终于到达他在成都的目的地四川商务学院。那是他女友曾就读的大学。

  今年五月,多多和女友分手后,决心挽回这段爱情。半个月前,多多打点好行囊,从重庆出发,以每天20多公里的速度,沿319国道向成都方向行进。多多和女友在一起的时候,曾约定要走遍女友曾经读过书的所有学校,此行的目的地便是最后一个目标。400余公里的路途上,小伙子很多时候“只能靠回忆和女友在一起的时光来打发旅途”。小伙子的脚数次被磨破,甚至扭伤。“也曾想过放弃,但是想到自己是为了爱,就坚持了下来。”

  多多说自己并不是如今流行的“暴走族”,做出这样的举动只是为了“让女友感到爱情是真挚的”。昨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多多到达目的地。尽管给女友的短信并未得到回复,但小伙子说:“自己至少做了一件很多人想做但不曾做过的事。”

  多多说,每到一个城镇,他都会到当地邮局去,在自己贴有邮票的笔记本上盖邮戳做纪念。一路上,他用相机拍下了不少风景、路牌和里程碑之类的东西,他准备做成一个纪念册送给女朋友。途中,他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女朋友发一条短信,遗憾的是,女友并没有全部回复。

  据报道,他的女友今年24岁,4年前他和女友在沙坪坝同一家影楼上班认识。两年前,他到南坪换了一家规模较大的单位,应酬也随之多了起来,长期将女友一个人冷落。直到今年5月底,女友终于忍无可忍提出了分手。“我已经把工作辞了,如果我回去后她能回头,我重新找个不用应酬的工作,和她好好过。”(王圣 整理)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