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相亲者高消费 10余婚托帮咖啡厅痛宰“情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带相亲者高消费 10余婚托帮咖啡厅痛宰“情人”
2009年08月31日 09:1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女婚托用手遮面。近日,替咖啡厅拉客的10名婚托被警方控制。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10余名婚托通过报纸和网上发布征婚启事,见面约在同一咖啡厅,一杯咖啡、一盘干果收费数百元,咖啡厅与婚托按三七分钱。近日,格兰维尔咖啡厅经理利用10名婚托诈骗多名相亲者的案件被西城警方破获,刑拘涉案人员20人。

  咖啡加干果收费数百元

  格兰维尔咖啡厅位于新街口附近,经理金凤称,接手这家咖啡厅时11天没客人,就想到利用婚托拉客。婚托多是三四十岁的中年女子,还有少数男婚托。他们在报纸和网上发征婚或交友广告,有人联系后便约在该咖啡厅见面。“一杯咖啡和一盘干果就要400块钱。”一名被骗者说,都是婚托点东西,自己看不到价目表,东西上来先收费。如果现金不够,咖啡厅派人跟着去取款机取钱。

  一婚托两小时约会五六人

  在警方查获的价目单上,一瓶“德国冰红”980元。咖啡厅经理证实进货价仅一百多元。该咖啡厅账目单上最多一天收入8300余元,“要给婚托七成,咖啡厅三成。”咖啡厅经理说。

  办案民警称,有些婚托带客速度很快,一名女婚托两小时带了五六名男子来消费。这些婚托中很多都是已婚,“就是想多赚点钱。”一名女婚托说。

  女大学生加盟网上拉客

  婚托中,有一名今年毕业的女大学生,她称通过网友介绍给该咖啡厅拉客,该网友正是咖啡厅员工。随后她就在网上交友,见面后带到咖啡厅消费。

  民警称,不少受骗事主碍于面子不敢报案。8月25日至27日,西城刑侦支队抓获涉案人员20名。该咖啡厅经理金凤被控制后,对违法事实全部供认,“我也觉得干这事很恶心。”她说。

  目前这20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耿小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