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满情人与他人同居 深夜纵火烧死三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不满情人与他人同居 深夜纵火烧死三人
2009年09月04日 08:4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不满情人与他人同居,近日,郓城一女子竟携带汽油深夜纵火,造成3人死亡。

  8月30日凌晨1点20分左右,郓城县公安局接到报警:该县黄堆集乡村民张某家中发生火灾。民警及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灭火救人。大火扑灭后,民警发现与张某同居的刘某被当场烧死,张某和刘某的侄女被烧成重伤,后两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虽然火灾现场被严重破坏,但细心的民警还是发现,院子墙根下一架梯子与地面接触处有明显的重力坠压痕迹,梯子对应的墙头上插立的玻璃被人为清除,并有攀爬痕迹。民警初步断定,这架木制的梯子是犯罪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在警犬的帮助下,民警在董某家中发现与木梯子完全吻合的一截木头。

  据董某交代,20多年前,她在姐姐家照看孩子期间,与姐夫张某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为达到长相厮守的目的,董某嫁到了姐夫所在的村庄。10年前,姐姐去世,董某一直阻拦张某再婚。4年前,张某经人介绍与湖南的刘某相识并同居,后刘某因故离开。今年8月16日,刘某再次来到张某家中。董某知晓后恼羞成怒,于8月30日凌晨1时许,携带6升汽油窜至张某家中纵火,烧死张某、刘某及其侄女。(黄体军 张继业 郎孝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