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人要跨过九道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幸福女人要跨过九道坎
2009年09月04日 09:51 来源:凤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幸福女人谁都想做,只是有些坎确是阻碍你成为幸福达人的障碍,该如何避开它们呢?看下面的分解:

  第一道坎 放任自流

  女人最容易放任自流。尤其在购物的时候,好多女人患有一种叫做“购物癖”的心理疾病,有没有用都买,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买,有钱没钱的时候也都买。

  陈佳琪,25岁,公司白领,吃住在父母家,一个月工资、奖金加在一起起码有7000元钱,可是,就因为购物成癖,工作3年,毫无积蓄,而且信用卡上还负债累累。

  佳琪看见什么都想买,买回来不见得穿、不见用,只是看着就高兴。俗话说,小不忍则乱大谋。以佳琪为例,如果能够一个月剩下3000元,一年就是36000元,3年就是108000元,就算不做任何投资也能买辆车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