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迫女友3个月卖身400次 称不从就砍其父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强迫女友3个月卖身400次 称不从就砍其父母
2009年09月11日 13:38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歹毒男友强迫女友卖身 否则砍她父母

  “你最好给我乖乖上班赚钱,再敢跑掉的话,就砍断你父母的手脚,对你姐姐见一次强暴一次。”昨日,强迫女友小薇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卖身近400次的贵州人吴某被晋江市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依法批捕。

  今年8月5日凌晨0时许,晋江池店派出所接到一名16岁少女小薇的报警称,她被男友吴某强迫卖身,得不到自由,请求民警帮助她。民警随即出警,在池店一家网吧门口将吴某抓获。

  据小薇介绍,她是在去年10月上网聊天时认识吴某的,当时对方一直向她大献殷勤,两人聊得很投机,便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今年3月,吴某叫她辞职过来晋江找自己,说他会负责养她,让她过得滋滋润润的。

  小薇信以为真了,两人见面后很快同居,吴某还带她到处玩。可是短短几天后,吴某便向小薇摊牌说,他身上的钱已经全部用光了,连吃饭都成问题,只有让她去卖身赚点生活费。

  一听这话,小薇当即表示拒绝。吴某立即变脸打了她一顿,小薇只好被迫同意了。于是,吴某就把她带到石狮一家发廊去卖身。从3月份至6月份,除了月经来的那几天,小薇每天都要上班接五六个客人,每次收费100元,其中发廊老板抽30元,剩下的70元被吴某拿走。其间,每次只要小薇一提说不干了,换来的是吴某更严厉的殴打。

  直到6月份的一天,小薇找了个机会逃到池店,找到一个老乡暂住躲起来,但很快就被吴某找到。在将她痛打一顿后,吴某把她带到泉州美食街一家发廊店继续“上班”。

  8月3日,小薇再次找了个机会逃了出来,并跑到池店投靠姐姐。这回,吴某再次找上门来,并威胁说:“看你姐姐长得挺漂亮的,你要是不跟我回去上班敢再逃跑的话,我见你姐姐一次就强暴一次,然后把你父母手脚都砍断。”

  见到吴某这么狠毒,小薇和姐姐商量了一下后,最终决定报警求助。(东南早报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邓享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