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发征婚启事 专门骗男士送定情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士发征婚启事 专门骗男士送定情礼物
2009年09月17日 09:0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见了二次面,女方就索要订情纪念品,拿了钱之后就溜之大吉。昨日,受骗后的郭先生提醒其他男士,对那些刚见面就索要钱财的征婚女士一定要多加小心。

  据介绍,本月初,51岁、丧偶的郭先生在媒体上看到一位女士的征婚启事,年龄和爱好都与自己合适,便联系了一下。女子自称名叫陈静,今年43岁。郭先生工作很忙,此后,一直都是陈静主动打电话约他见面,郭先生觉得她确实对他有意,便答应了见面。

  女方前两次提出的约会地点都是中南商场,只是第一次没要东西。9月12日第二次一见面,陈静就提出双方互赠一个定情礼物,郭先生答应了。陈静来到女装柜,指着一套打完折800多元的女装说看中了。两人来到收银台,陈静找郭先生要了800元准备付款。

  这时,陈静忽然说想去卫生间,便拿着钱进去了,郭先生在门外等候。不一会儿,郭先生手机响起,是陈静来电说她来了例假,麻烦郭先生下楼帮她去买包女性用品,郭先生只得照办。

  郭先生刚下楼,又接到陈静电话,说自己不舒服,先回家了。从此,陈静再也不接郭先生电话,换个电话拨,只要听出是郭先生声音她就挂机。(记者 李红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