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弑杀双亲续:与尸体共处4天 冷静指认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少女弑杀双亲续:与尸体共处4天 冷静指认现场
2009年09月17日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不能忍受父母吵架、闹离婚而痛下杀手

  “我让爸妈不要再吵架,不要再提离婚,可是妈妈依然不依不饶地说个不停,我捡起地上的旧胶袋套在她的头上,反绑了她的双手不让她活动,半个小时之后,我发现她断了气。”昨天,本报AⅡ8“广东新闻版”独家报道了《父母闹离婚,女儿杀双亲碎尸》案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了解到了少女杀害双亲案件的最新调查进展,由于难以忍受父母不断地离婚吵架,18岁的少女齐某用胶袋将母亲和患严重脑血栓卧床不起的父亲先后杀死,之后又买来大型水果刀和锤子将尸体肢解,伺机抛弃。

  新闻追踪

  凶手女儿:

  指认现场时 冷静又木然

  记者昨天从中山市公安局了解到,死者的女儿齐某在接受审讯的过程中十分配合,基本交代了自己犯罪的动机和全过程,同时已于前天下午在警方的带领下回到家中指认了作案现场。记者了解到,在指认现场的过程中齐某表情木然,行走快速,显得异常冷静,很快地指认完现场之后就跟随警方离开了,其间她没有说一句话,而房东告诉记者,他在发现案情之后只听见齐某说了一句话:“我很后悔!”目前,警方已经联系司法鉴定机构对齐某的精神状态进行鉴定。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现场回顾:

  警方赶到场 女孩躺床上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云汉村的案发现场,现场出租屋的所有出入口均被警方拉上封锁线并派专人把守,气氛比昨天更为紧张,案发出租屋的房东庄某就坐在入口处,他向记者详细回忆了发现尸体的全过程。

  当天上午8时许,他在巡查其出租房时,接到其他租户投诉称八楼很臭,即逐间房敲门询问,发现803房有人反锁在里面,拒不开门。庄某取来梯子通过洗手间观察房间,发现洗手间有血迹。庄某破门而入,见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床上,而其父母则不知所终,房内恶臭难闻,遂马上报警。  

  邻居反映:

  爸爸盼女儿 找个好婆家  

  记者昨天在出租屋周围采访大量住户得知,女孩一家人待人和善,人缘很好,特别是她的爸爸性格随和。“听说那女儿刚毕业,前不久才刚从北京旅游回来。而且那女儿长得挺漂亮的,经常看见她们两母女一起出去逛街,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一位邻居说。

  在附近拉货的一位司机告诉记者,由于女孩爸爸的身体不好,所以把希望都寄托在女儿身上,“他跟我说过,存了一些钱,就是为了能给女儿找个好人家嫁出去,只要女儿有了人照顾,他就可以放心了。”

  而对于女孩的母亲,街坊们则表示平时接触较少,“只知道她是做保险的,但不知具体是哪家公司。”一位邻居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