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在2010年推出"中国文化旅游主题年"系列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中国将在2010年推出"中国文化旅游主题年"系列活动
2009年09月24日 10:1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昨日宣布,将联手打造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品牌。从2010年开始,文化部、国家旅游局每4年推出一个中国文化旅游主题年,每两年举办一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允许适度引进境外资本投资国内旅游演出市场。

  日前下发的《文化部、国家旅游局关于促进文化与旅游结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在十个方面的合作重点,如打造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品牌和高品质旅游演艺产品等。

  意见从促进旅游发展的角度,鼓励对现有演艺资源进行整合利用,鼓励社会资本以投资、参股、控股、并购等方式进入旅游演出市场,允许适度引进境外资本投资国内旅游演出市场。

  对于有条件的红色旅游景区,要积极开发面向市场、面向群众的演出活动,丰富红色旅游的文化内涵,提高红色旅游的经济效益。(记者王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