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看“表情”选旅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出游:看“表情”选旅店
2009年09月24日 11: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中秋出游可以看“表情”选旅店了!昨天上午,杨浦区国定东路上的如家酒店挂上了区内住宿行业经营单位首块A级卫生信誉公示牌。与此同时,杨浦区卫生监督所正式启动区内129户住宿行业经营单位卫生信誉度公示。

  记者看到,此次公示的内容主要是住宿场所监督检查结果,分为A、B、C三种不同表情,分别代表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不仅有统一的标识向社会公示,同时还公布了区卫监所的监督电话,一并张贴在住宿场所的醒目位置。这一方面增强消费者的卫生防范意识,使消费者在知情的前提下做出消费选择;另一方面对经营单位也加强了社会监督。(记者 许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