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相亲会吸引5000单身贵族 相亲爹妈比儿女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长沙相亲会吸引5000单身贵族 相亲爹妈比儿女多
2009年09月27日 10:49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帅哥,认识一下,我也是来参加这个见面会的。”昨日上午,长沙南郊公园秀峰草坪上,由长沙女性频道主办的“美缘”万人相亲见面会吸引了上千单身贵族,钢丝上挂着5000多个信息牌,他们都是等着找朋友的“单身贵族”。

  记者发现,相亲会上最活跃的,不是年轻人,而是替儿女寻找意中人的父母。“儿子要上班,我们就来打头阵了。”一位60岁的老爹说。

  谈起儿子,75岁的莫爹直夸“好”,儿子是医院的药剂师,有房子收入也不错,就是性格太内向了。为了儿子找对象的事,莫爹比谁都着急。

  31岁的李小姐,高高瘦瘦的,站在会员资料卡片前“仔细研究”,“可能是我要求比较高,一拖就31岁了,家里比我都急。

  “我们单位周末都上班,你看我今年都35了,单位还是照顾我,让我请假过来相亲。”张先生一边填资料,一边说工作太忙了。很多单身男女都希望通过见面会,能真正的交个朋友。

  “快过来!这里有个83年的,正好配我们崽!”陈娭毑拉着老伴往人群里钻,他们看中了一个1987年的小伙子,小伙子没来,牌子上写着他的外貌、性格、工作性质等,陈娭毑说:“我女儿今年23岁,要找个87年出生的男朋友,我看这个就不错。”

  陈娭毑往旁边看了几眼,惊呼:“还有90年的!”在一长串相亲者的信息牌上,1988年以后出生的人不少,记者甚至看到了1990年出生的信息牌,陈娭毑说:“19岁就来相亲,急什么咯?”

  活动办得如火如荼,细心的市民发现了问题,“不是说相亲活动是免费参加吗,为什么报名后要收100元?”

  举办该活动的一名负责人解释:“相亲活动的确是免费的,100元钱不是报名费,是用于以后8次‘活动会员信息牌’制作、对外展示之用,缴纳100元费用的单身市民,可享受120元消费,用于平时的单身沙龙、聚餐等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