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妈妈带4名男友做亲子鉴定 仍未找到其子生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未婚妈妈带4名男友做亲子鉴定 仍未找到其子生父
2009年09月28日 13:37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青年时报》《今日早报》报道 杭州一家司法鉴定所最近接到一个未婚妈妈送来的4个比对样本,最后却没有一个比对成功。这让鉴定人员感到困惑不已。

  北方女孩小玲,23岁,长相甜美的她在杭州市区一家KTV上班。几个月前,小玲抱着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走进了司法鉴定所,要求做亲子鉴定。小玲说,在KTV上班时,收入不错,但怀孕待产期间一下子失去收入来源。再加上没结婚就生下孩子,父母怕老家人说闲话,也不肯让孩子进门。

  更让小玲伤心的是,和她交往过的男友都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在小姐妹的建议下,小玲一方面想通过亲子鉴定找出孩子他爹,另一方面想给刚出生的孩子争取抚养费。

  小玲提供的第一份检材是一名男子的毛发,10天后,鉴定结果出来了,此人与孩子之间不存在生物学的亲缘关系。

  在与鉴定人员聊天过程中,小玲红着脸承认,她的男友超过两位数。几天后,另3名小青年跟着小玲一起来到司法鉴定所。3人坦承与小玲有过关系,但都采取了避孕措施。因为小玲有言在先,如果不做亲子鉴定,就要到法院打官司,他们才硬着头皮来了。

  鉴定的结果让小玲又一次感到失望,3人都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说,小玲从此没再来过,大约是连做4次亲子鉴定后,自己也不好意思了,或许她又找了其他鉴定所。

  无独有偶,杭州市上城区法院近日受理的一起抚养费纠纷案件,也存在这种“找不着爹”的情况。

  案件主角是一对未满周岁、出生在香港的双胞胎兄弟,他们的妈妈叫张晨,今年27岁,杭州人,是个未婚妈妈。

  2008年11月,怀胎十月的张晨在香港的医院生下双胞胎儿子宝宝和贝贝。孩子出生后,一直由张晨一个人抚养。

  这次,张晨带着宝宝贝贝,还有他们的出生证明、香港身份证来到法院,为的是向孩子的爸爸——丁某索要抚养费。

  张晨说,丁某拒不承认孩子是他的,迫于无奈,她只有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丁某支付宝宝贝贝的出生费用8.3万多元,同时,要求丁某承担两个孩子每月1万元的抚养费。

  但是,丁某在接到法院送达的法律文书后,还是一口否认自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那两个孩子不是我的,肯定不是我的,为什么要我来承担抚养费?”

  随后,张晨向法院提出了亲子鉴定的申请。

  花了4000元钱,上周末,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了:丁某确非双胞胎兄弟的亲生父亲。

  承办法官打电话给张晨,告诉她这一鉴定结果,并劝她撤回起诉。电话那头的张晨愣住了。

  昨天,张晨委托律师来法院拿鉴定结果。律师表示,张晨将撤回起诉,并已决定另案起诉,因为“现在有了确定的‘爸爸’对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