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旅游博览会开幕 派发价值千万元大礼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成都美食旅游博览会开幕 派发价值千万元大礼包
2009年09月28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8日电(刘丰) 28日上午,2009中国(成都)国际美食旅游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举办6届以来的首次专业博览会。现场汇聚了300多家海内外美食企业,并派发价值千万元的美食大礼包,还有海内外顶级大师现场传艺,这场美食狂欢大餐可谓空前热闹。

  据介绍,该展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博览会占地12000平方米,300余家来自海内外星级酒店、中餐、火锅、外国菜及休闲餐饮、川菜调料、信息化软件、婚庆、酒店设备等8大行业的品牌企业,成都各区(市)县美食美景主题馆参展。展馆辟有各类展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的现场活动,网上博览会同期举办。同时,将举办《2009创建美食之都高峰论坛》、明星烹饪教师等专业研讨活动。预计专业观众上万人,现场参与观摩互动民众十万人以上,通过互联网浏览和参与互动的网民上千万人次。

  本届博览会向此间市民端出了迄今为止成都市最大规模的美食大餐:由四川省饭店与餐饮娱乐行业协会联合成都数百家参展企业,现场派发总价值高达1000万元的美食大礼包,包括品牌婚宴免费试吃券、品牌火锅品尝券、定制婚房现金抵用券、婚礼电影折扣券、婚纱照优惠券和冰雪饮品免费品尝、调味品礼包派发等内容。

  由台湾美食展筹委会副执行长、著名美食评论家、美食主持人梁幼祥和数十位中国烹饪大师组成的烹饪明星团队,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通过现场免费开放的明星老师烹饪教室,亲身传授刺身、冷饮和其他各类海内外美食佳肴的制作技艺,并将开展大师同台表演现场创意刺身大竞技。

  博览会上,来自成都、德阳、雅安、眉山、遂宁、自贡等地的品牌饭店餐饮企业将现场展示60桌经典菜品暨主题宴席,向新中国六十华诞捧出一道道大餐。此外,四川品牌火锅将首次以抱团联袂登台的形式亮相,一展四川火锅的风采。(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