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十一”蹿红 非手术整形很流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玻尿酸“十一”蹿红 非手术整形很流行(图)
2009年09月30日 10:2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玻尿酸消除皱纹,重现水嫩肌肤

  它神奇:看不到创伤、无需恢复时间、去除皱纹的效果立竿见影……

  它神秘:在港台地区、好莱坞等明星大腕儿的美容秘笈中,它是让肌肤永葆年轻的魔法……

  它蹿红:近段时间,自从被一贯以严谨著称的广东某权威公立三甲医院正式采用后,就开始飞速蹿红……

  它,就是玻尿酸,以20倍于胶原蛋白的保湿抗衰能力,在“十一”的求美热潮中,成为非手术除皱的最大热门。

  观念改变

  十一整形 非手术项目很流行

  据了解,以玻尿酸为首的非手术项目,预计将成为这个假期整形消费的大热门。

  在广东某权威公立三甲医院,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以玻尿酸、伊维兰、BOTOX为代表的非手术类整形项目,所占据的比例比以往有了大幅提升,已经超过50%。

  据医院的著名非手术除皱专家熊玲教授介绍,BOTOX在消除鱼尾纹、川字纹、额头纹等动态性皱纹上,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玻尿酸作为迄今效果最强的天然保湿抗衰成分,和长效除皱的代表伊维兰一样,能消除任何原因产生的皱纹,特别是在针对鼻唇沟和泪沟这样的深层皱纹上,两者的效果最具代表性。

  “就非手术除皱的创面来说,仅有不足半毫米大小,肉眼很难发现。愈合后,完全看不出整形痕迹。”熊玲教授补充说道。

  玻尿酸

  消除皱纹,锁住年轻

  熊玲教授解释说,玻尿酸,是一种在人体中天然存在,但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的保湿抗衰成分。其保湿抗衰的能力是胶原蛋白的20倍,能吸收超过自身500倍的水分,是迄今效果最强的天然保湿抗衰成分。

  人体皮肤中的玻尿酸,从 25 岁以后就开始流失。女性到了30岁,体内玻尿酸含量仅有幼年期的65% ,60 岁时只剩下 25%。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中的水分,会随着玻尿酸的散失而流失,从而失去弹性与光泽。长此以往,皮肤开始老化,皱纹逐渐加深。

  熊玲教授强调,从医学角度上讲,能够在人体中代谢的物质才是更安全的。而玻尿酸在人体中本就天然存在,经人工填充进入人体后的玻尿酸,会慢慢被吸收,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玻尿酸

  正式被广东某权威公立三甲医院采用

  据了解,玻尿酸作为新近颇为流行的抗衰除皱成分,近日,已经被有着56年历史,连续被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诚信单位”、“最具整形技术专业奖”的广东某权威公立三甲医院正式采用。

  作为国家最高级别的医疗机构,广东某权威公立三甲医院,在新成分的临床使用上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必须经过多年的临床观察和研究,取得足够多的案例样本,从材料成分到应用技术,确定该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并且有比较好的效果。

  据业内权威人士表示,填充类医学美容产品原则上仍应该在公立三甲医院采用。无论在医生技术还是材料安全性上,公立三甲医院都有着极为严格的监管制度,能最大限度保障整形美容的安全。

  非手术除皱,你了解多少?

  Q:无创除皱效果是永久的吗?

  熊玲:追求永久的除皱效果,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但从医学角度上来讲,能够在人体中代谢的物质才是更安全的。

  玻尿酸作为人体中本就天然存在的物质,经填充进入人体后,会被人体慢慢吸收,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伊维兰能维持最长10年的除皱效果,进入人体后,会逐渐降解,排出体外。

  另外,随着皮肤衰老,肌肉也会逐渐萎缩。现在很恰当的填充部位,若干年以后,肌肤老化、松弛,与整个面部未必协调。所以,一段时间以后,再针对到时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除皱治疗,会是更佳的选择。

  Q:无创除皱的效果最长能维持多久?

  熊玲: BOTOX的除皱效果大概在6~9个月,一般半年打一次,最短间隔时间不能少于3个月。

  玻尿酸,是迄今效果最好的保湿抗衰成分,在去除面部深层皱纹及鼻唇沟、泪沟上,神奇的功效备受大S等明星的推崇。玻尿酸除皱维持时间通常在8个月~1年半之间。

  伊维兰,能解决任何原因产生的皱纹。最长除皱效果能维持10年以上,成分能在体内完全降解、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损害。

  Q:除皱深度是否越深越好?

  熊玲:不是,比如鱼尾纹,无论皱纹程度有多重,它产生的根源只在皮肤表皮层,相应的治疗部位也只能在表皮层。

  某些缺乏临床经验的整形美容医生,在去除鱼尾纹时,将治疗部位深至真皮层,这样做的效果只能适得其反,反而还会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而对于像鼻唇沟和泪沟这样的深层皱纹,治疗的深度必须达到真皮层。如果只是在表皮层治疗,不仅看不到效果,反而会加重鼻唇沟和泪沟的深度,使面容更显苍老。

  专家建议

  熊玲教授表示,虽然玻尿酸的安全性已经得到公立三甲医院的认可,但在使用上仍有讲究,操作时讲求位置精准、技术精细、动作轻柔。否则,即便有再完美的材料,也“雕琢”不出水嫩柔滑的完美肌肤,还会引起局部血肿、感染、效果不佳等问题。

  所以,无论从安全、效果还是医生技术的角度考虑,如果求美者想通过玻尿酸填充除皱,原则上仍应该在国家最高级别的公立三甲医院进行。(宁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