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老夫妻同日双双离世 丈夫去世妻子伤心发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恩爱老夫妻同日双双离世 丈夫去世妻子伤心发病
2009年10月05日 09:1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爹爹肺癌突然病逝,婆婆伤心过度心肌梗塞,抢救无效也死亡。3日,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军工社区的一对老夫妻,竟在同一天离世。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病逝的爹爹姓周,今年75岁,肺癌晚期,前天傍晚还和老伴贺婆婆一起在社区内相扶散步,不料昨日凌晨3时左右突然离世,4时许就已送往殡仪馆。

  爹爹去世后,65岁的贺婆婆伤心不已,不停痛哭,子女们反复相劝。凌晨5时许,贺婆婆心脏不舒服,待120救护车来时,婆婆已死亡,初查死因为心肌梗塞。

  短短两个多小时,爹爹、婆婆先后驾鹤西去,子女们也伤心不已,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周边居民都前往探望、慰问。“爹爹、婆婆两人,生前都很忠厚老实,感情也非常好,爹爹生病后,婆婆悉心照料,反之,平时爹爹对婆婆也是恩爱有加,让人很是羡慕两老如此恩爱。”居民们如是说。(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