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司仪摆噱头拍卖点子 10万元让新人一夜成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礼司仪摆噱头拍卖点子 10万元让新人一夜成名
2009年10月05日 09: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从南京婚庆行业打探到的情况是,借着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大喜日子和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这个国庆8天超长假里,南京上得了台面的200家婚庆公司接单档期全满。而昨天,西祠胡同网站上出现一条帖子,竟是一位司仪“摆噱头”,声称“10万元拍卖点子能让新人一夜成名”。

  这样的点子有市场需求吗?发帖人海风这样解释,21世纪什么最贵?点子。10万元拍卖的是一套方案,是想人所未想到的策划,是敢为人先的举措。而帖子上声称的“婚礼服务奉送”6个字,先吃一惊之后的新人掐指一算,其实10万元也不算太贵了。记者打探到,尽管如今婚礼司仪涨了身价,但这个长假仍然生意忙得不得歇,个别司仪的档期已经排到了2010年春节。(范晓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