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要20万房款遭拒 准新娘收下6万元彩礼后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索要20万房款遭拒 准新娘收下6万元彩礼后失踪
2009年10月09日 06:5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克拉的钻戒买了,订婚首饰也收了,可“新娘”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了。昨日,广州人林广迪致电江岸区法律援助中心,如果上法院打官司,送出去的这些贵重礼物还能要回来吗?

  今年35岁的林先生在武汉做生意。今年4月,他通过婚介所结识了武汉女人陈冰,陈冰26岁,长相俏丽,见面后对林先生很热情,两人发展迅速。

  相识2个月后,林先生回到广州打点生意,陈冰随后也飞往广州会情郎。在陈冰的暗示下,林先生花费3万余元购买了一颗1克拉的钻戒作为求婚礼物送给她。两人一同返回武汉后,陈冰说,10月可举行婚礼,但还需要一套千足金的首饰作为聘礼。林先生当即又花费近3万元,买齐了金项链、耳环、戒指等首饰,还将发票交给女方保管。

  这之后,陈冰对林先生继续温柔体贴,嘘寒问暖。9月初,陈冰又要求林先生再拿出20万元作为房子的首付款,林先生没有同意。陈冰的态度就此明显转变。感觉受骗的林先生要求女方退还订婚礼物,哪知9月底女方把手机号码也换了,根本联系不上。

  对此,江岸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称,林先生就算告到法院,恐怕也难以要回这些物品,因为法院认可 “借条”“欠条”等证据,林先生连发票都交给了别人,缺乏可信度。以后遇到这种事情,还是要多留个心眼,不要被所谓的“爱情”冲昏了头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