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女友银行卡买礼物示爱 涉嫌犯盗窃罪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偷女友银行卡买礼物示爱 涉嫌犯盗窃罪被捕
2009年10月09日 08: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小姐收到男友赵某送给自己的手机后开心不已,却万万想不到这是男友偷取自己的银行卡后“借花献佛”。昨天记者从密云法院获悉,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提起公诉,法院已受理此案。

  李小姐和男友赵某已经认识3年,感情一直不错。今年6月5日,李小姐出门上班,赵某在她的租住处等待,闲来无聊便开始四处翻看女友的个人物品。当他打开一个红色行李箱时,发现里面放着一个小本子,其中夹着一张银行卡,并写有一些像是密码的数字。赵某顿起贪念,立即带着银行卡和小本子出门寻找自动取款机,在一部提款机上试取了2000元。发现密码正确后,他又到银行大厅从卡里取出4.1万元。取完钱后,他迅速回到女友租住处,把银行卡和小本子放回原位。

  此后,赵某用偷来的钱给李小姐买了个手机作为礼物,其他的钱全部挥霍一空。李小姐收到礼物后欢喜了一阵子,但没过多久就发现银行卡中的钱不翼而飞,随即向警方报案,此时赵某已经跑到安徽去见网友。7月22日,赵某在安徽被警方抓获。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后认为,赵某的行为已涉嫌犯盗窃罪。面对检方的指控,赵某承认自己盗窃了女友的钱,并表示非常悔恨,希望法院对他从轻量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秋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