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生活如何穿让你更耀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商务生活如何穿让你更耀眼
2009年10月09日 10:54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是只有明星才可以有机会走上红毯,越来越多的商务生活也逐步走进镁光灯下,穿什么让自己更耀眼呢?

  喜欢低调沉稳的硬朗作风,不妨尝试有着金属光泽面料的西服外套,低调的炫耀。

  皮装的有外至内的转变是今年秋冬的一大热点,与多种面料的拼接融合是今季的突出重点。

  皮裤对身材的要求很高,拼接的皮裤不同于往常的全皮裤,独特且适合多种身材的穿着。

  傅正刚:Prada皮质长袖衫、Versace深银灰色西服外套、Prada皮质拼接长裤、Louis Vuitton黑色漆皮鞋。

  身材消瘦的男士们不妨在隆重场合尝试艺术化的白衬衫装扮,简单又突出个性。

  黑色的紧身裤是今年的时髦款式,腿型漂亮的男士们不要错过了展示的绝佳机会。

  黑色漆皮靴子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拉风惹眼的最好装备。

  宋宁:Dunhill黑色枪驳领礼服、Dior Homme白色高领衬衫、Dior Homme黑色紧身长裤、Gucci黑色漆皮靴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