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旅游局:不会出台政策限制监管自驾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四川省旅游局:不会出台政策限制监管自驾游
2009年11月03日 09: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四川省旅游局酝酿修订旅游法规,以对自驾游进行监管。此说法引起网民质疑,担心当地会“变相收费”。对此,四川省旅游局2日通过政务网站发布正式声明:不会出台相关政策限制监管自驾游。

  据悉,这条名为《监管自驾游四川酝酿修订旅游法规》的报道经网络转载后引起了较大关注,并有网友对此提出质疑:担心监管自驾游会演变成“变相收费”。

  对此,四川省旅游局在声明中明确表示:四川省旅游局从未对任何媒体表示过要限制并监管自驾游,也没有考虑出台相关规定,更不会以加强管理为借口,巧立名目增加收费;四川旅游行业管理部门认定自驾游是一种重要的出游方式,采取倡导、鼓励和支持的态度。

  此外,报道中所提到的“酝酿修改”的《四川省旅游管理条例》早在2006年其实就已经作废,现在对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管理的依据是2006年同期出台的《四川省旅游条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