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上一个人的9种感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真正爱上一个人的9种感觉
2009年11月12日 14:20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简要内容:在有爱情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所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别人无法相比的。

  一、生理上的性冲动:

  当我们对一位异性产生兴趣或爱上某个异性时,希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这种欲望是永远存在的。性冲动并不单单只是行为,它还包含了许多其它亲密的身体上接触,譬如牵手、拥抱等等,这种情感会永远都存在爱人的心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