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丢钱”引猜疑 男友帮忙“出气”酿命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生宿舍“丢钱”引猜疑 男友帮忙“出气”酿命案
2009年11月13日 10: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生宿舍3000元钱被盗,同室女生互相猜疑,结果反目成仇的室友们在叫来各自男友帮忙“了事”的过程中,一名女生被另一名女生的男友当场扎死。昨天上午,凶手吴洪全因故意伤害罪被一中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赔偿附带民事赔偿31万余元。

  吴洪全今年21岁,捕前系某计算机教育培训中心学员。

  法院经审理查明,吴洪全于2009年4月1日22时许,因其女友的女生宿舍丢钱与赵某等室友发生矛盾,吴洪全及其女友应赵某等人之约到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某楼北侧便道附近解决矛盾,后双方发生争执。在争执中,吴洪全持尖刀刺扎赵某胸部,赵某被刺破胸部、心包及心脏致急性心包填塞死亡。(李罡 李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