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贴曝重庆巴南温泉八美女集体裸浴引热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贴曝重庆巴南温泉八美女集体裸浴引热议
2009年12月02日 08:4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网友“zhuyu0122”在某重庆论坛上发帖,称巴南温泉有裸浴,而现场的人还美其名曰是艺术。到底是艺术还是庸俗,这还是要群众说了算。

  “zhuyu0122”在帖子中描述,据现场的人表示,裸一下也没什么,是艺术!找了MM脱一下,确实会吸引眼球,但是为什么就成了艺术呢?带个艺术的帽子,就为了警察叔叔不查?网友调侃,大家排队观看,不要挤,人人都有位子。

  记者看到,网友贴出的图片上,几个年轻女子一丝不挂地在温泉里嬉戏,场面雾气缭绕,而网友描述是请八仙女游泳,价格自然不菲。

  帖子出来后,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Loveinoz”称:裸,不露点。

  而楼主回答,如果图片露点,就完了。

  “tianmulong”表示:此行为是增加号召力啊。

  “乖乖的ID”回复:你们是不是都想切一起游哈也。

  到底温泉裸浴,是庸俗还是艺术?相信群众的评判是最公正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