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危险司机”第三次入狱 现年25岁犯罪35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最危险司机”第三次入狱 现年25岁犯罪35项
2009年12月02日 08: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专电 英国男子阿姆杰德·卡里姆11月30日晚间因危险驾驶被判入狱。这是他6年来第三次因危险驾驶入狱,被法官称为“英国最危险司机”。

  家住伯克郡斯劳镇的卡里姆现年25岁,犯罪记录却可追溯至1997年,35项犯罪前科大多与违章驾驶有关。

  2003年,卡里姆与好友阿西姆·拉赫曼驾驶一辆偷来的车辆在M25高速公路狂飙,撞上一辆大卡车。卡里姆不顾生命垂危的同伴,独自逃离。两天后,拉赫曼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卡里姆后来向警方自首,获刑3年。

  尽管闯下大祸,但卡里姆丝毫不知悔改。2006年,刚出狱不久的卡里姆再次被警方抓到危险驾驶,被判4年刑期,禁驾10年。

  今年8月,卡里姆出狱当月,就被警察发现驾驶失窃的银色奔驰车在斯劳镇中心游荡。警察打算拦住他,他却突然加速,强闯红灯,意欲逃脱。他越开越快,最高时速甚至达到225公里。在米德尔塞克斯郡希灵登地区,卡里姆的车撞上路边围栏才停下来。他随后跳进附近一个池塘,但最终被捉。

  11月30日,因禁驾期驾驶以及盗窃车辆,卡里姆再次被判20个月刑期。

  迈克尔·艾迪生法官在法庭上说:“你这样的危险驾驶让人难以想象。你最终失去控制,导致汽车撞上围栏,这令人不寒而栗。像你这样危险的驾驶员恐怕再难找到第二个,牢狱之苦必不可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