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与男友分手 少女两度自杀逼其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忍与男友分手 少女两度自杀逼其复合
2009年12月10日 09:0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11时许,家住番禺大石镇会江朝阳大街的17岁少女小清,因不忍与男友分手,割脉自杀未遂后又在6楼阳台纵身跳下。幸亏邻居发现后及时报警。小清送院获救。

  目前小清还在武警番禺医院接受治疗,虽然情绪还不稳定但是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记者在医院见到小清时,她的头上裹着纱布和网罩,左手手腕上的刀割痕迹清晰可见。

  小清告诉记者,她是湛江人,今年17岁,不久前跟男友一起到广州某美容院打工。她和男友感情一直很好,但前些天男友突然对她态度冷淡。前晚两人吵完架后,男友向她提出分手。为了挽回男友的心,她便以死相要挟。说到这里,小清留下眼泪说:“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

  据该院的郭仰韩医生介绍,小清入院时面色惨白,全身血迹斑驳,下肢肿胀变形。经检查,小清头部多处外伤,脑震荡、下肢骨折,全身多处皮肤擦伤,手腕割伤,所幸无伤及重要脏器。经过治疗,现在小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见习记者 黄廷首 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田乃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