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沈阳东北亚森林滑雪节盛装启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首届沈阳东北亚森林滑雪节盛装启幕
2009年12月17日 0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16日上午11:00,首届沈阳东北亚森林滑雪节在沈阳国家森林公园隆重开幕。 中新社发 刘宝成 摄


 

   现场举行了百人腰鼓队表演、朝鲜族舞、满族舞蹈、新疆舞、俄罗斯专业模特表演、专业滑雪队特技滑雪表演等活动。 中新社发 刘宝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沈阳十二月十六日电 (记者 沈殿成)“首届沈阳东北亚森林滑雪节”十六日在沈阳国家森林公园东北亚滑雪场盛装启幕,吸引了来自各方的滑雪运动爱好者。

  “相约森林滑雪节,激情沈阳东北亚”的条幅在滑雪场上空飘动,姿态优美、动作娴熟的滑雪者在竞赛雪道上跃动飞舞,初学者在练习区坚韧地摸爬滚打,五条高、中、初级雪道,任由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自由选择。

  一位来自外地的滑雪者表示,在沈阳这个每年有近五个月漫长冬季的城市,滑雪是最好的运动,也是莫大的享受。

  此届滑雪节由沈阳市政府、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管委会、日本札幌市旅游协会等承办,时间逾一个月。

  据了解,这个滑雪节虽名为“首届”,但它却颇似沈阳国际冰雪节和沈阳棋盘山冬季冰雪旅游的“升级版”。历经十几年的精心打造,有着独特优势的冰雪旅游早已成为沈阳一张靓丽的“名片”,广受滑雪爱好者和专业滑雪人士的青睐。

  为吸引更多游客,本届滑雪节还注入了圣诞狂欢、滑雪大赛、雪地大战、风情演艺等活动,加之首次融入彩灯元素,使滑雪节愈发显得激情四射、流光溢彩。

  主办方表示,沈阳国家森林公园有一万三千多亩森林,在这里穿林海、跨雪原,不但可以进行竞技滑雪、体验式滑雪,还可在大自然中体验原生态的森林滑雪,每一位“到此一滑”的游客都会不虚此行。(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