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开车肇事致人死亡 女婿“尽孝”主动顶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岳父开车肇事致人死亡 女婿“尽孝”主动顶包
2009年12月17日 08:4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岳父驾车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不会开车的女婿居然替岳父“顶包”。聪明反被聪明误,交警设置监控设备揭穿了谎言。记者昨日获悉,欲让岳父逃避处罚的女婿亢某,因涉嫌向警方提供虚假证明,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涉嫌交通肇事的岳父张某也被安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周,316国道安陆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加长半挂大货车将一辆正三轮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摩托车乘坐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安陆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当时货车停在现场,交警询问留在货车上的两人时,车主亢某声称自己开车不慎发生了事故。副驾驶员陈某却告诉交警,是亢某的岳父张某开的车,亢某本人不会开大货车。

  交警走访时,目击者都说驾车人年约50岁左右,与“自首”的亢某年龄明显不符。交警调取设置在国道上的监控录像,当输入肇事车牌后,屏幕上清晰显示当时驾车的并非亢某,而是其岳父张某。原来,事故发生后,亢某唯恐岳父被拘受苦,主动提出愿意替岳父“顶包”受罚。(孝感晚报记者 卫冬 通讯员 张亚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