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雅培等三品牌为消费者更换奶粉首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调查显示:雅培等三品牌为消费者更换奶粉首选
2009年12月17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日前,由腾讯等门户网站联合对奶粉业进行的一项报网联合调查显示,人们的消费还是偏向进口奶粉,雅培等三大进口品牌是人们更换奶粉的首选。相关乳业专家对有效问卷分析认为,奶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消费者选择奶粉的重要因素。

  调查显示,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有企业责任感的、为社会做出更多公益事业的奶粉企业的产品。特别是婴幼儿奶粉,消费者把支持票更多地投给了鼓励母乳喂养、婴幼儿营养研究等方面有所建树的品牌。

  记者在超市查访发现,得票较高的几个品牌的产品包装上均有推广母乳喂养的内容。雅培公司一直以来倡导和鼓励母乳喂养,在世界各地均严格遵守规定,不对6个月内的婴儿配方奶粉进行任何广告宣传和促销活动。同时,近年来雅培还联合多家媒体共同普及母乳喂养知识、积极倡导母乳喂养。由此,雅培婴儿配方奶粉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婴幼儿奶粉容不得半点马虎,” 一位专家强调,婴幼儿奶粉企业在确保稳定产品品质和良好竞争态势的同时,倡导母乳喂养、开展营养研究,既是企业理应承担的责任,也应该受到社会各界的更多关注与肯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