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美女协勤收养百只小动物 征爱心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8岁美女协勤收养百只小动物 征爱心男友
2009年12月24日 08:48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携一屋子流浪动物

  大龄女协勤征婚

  她工资只有700元,却收养了一屋子的小动物,希望中意男友与她共建动物收容所

  大渡口区交警支队协勤王蕾收留过近百只小动物。不管是天上飞的,还是地上爬的,甚至是水中游的,只要它们在被抛弃或流浪途中遇到王蕾,她都会想方设法让它们有个温馨的家。一晃十年,王蕾28岁了,还没找到另一半。昨日,王蕾告诉记者,她想征婚,找一个同样喜爱小动物的男友。

  司机管她叫“马路西施”

  今年28岁的王蕾个头高挑,留着一头长发,曾在大渡口旅游学校读书,据她的同学周娴介绍,王蕾当年是学校的校花。在大渡口步行街附近商场开货车的司机老陈透露,“王蕾说话也甜,讨人喜欢,我们私下里称王蕾叫‘马路西施’。我觉得王蕾这么漂亮做协勤很可惜。”对此,王蕾认为做什么工作与样貌没有关系,“我自己喜欢这份工作。”

  18岁开始收养流浪动物

  王蕾告诉记者,她收留小动物始于18岁,那年冬季的一天,她看见一只受伤的黄色小狗趴在路边树下,雨水将它淋得瑟瑟发抖。她不忍心,便将小狗抱进怀中。“这是谁家的狗!这是谁家的狗!”树旁一户人家打开房门,一名男子站在门口告诉王蕾,狗是他养的,但狗被烫伤,医治需要很多钱,干脆就不要了。王蕾将这只残废的小狗抱回了家,送小狗到宠物医院治疗,不幸的是,小狗没有撑过那个冬天。王蕾伤心不已,开始了收留流浪小动物的生涯。

  家中“住”满一屋子动物

  走进王蕾家,十多平米的客厅住满了她收养的小动物,有鸟、鱼、猫、狗、乌龟。“这只发财鱼是五年前邻居大妈不要的,我收留了它。为了它,我已换了三只鱼缸了。”王蕾指着客厅鱼缸中一只正贪婪的吃着食物乌鱼说。“嘟嘟嘟!嘀嘀嘀!我是你叔叔!我是你叔叔!”一阵怪异的话语从一只鸟笼中传出。“这是我养的鹩哥“辉辉”,自己跑到我家来的。“辉辉”脾气大得很,它看到旁边笼子里的画眉已经配成对了,一直眼红乱叫,我准备买一只鹩哥给它做伴。

  猫狗抓咬治疗花去2万元

  王蕾的工资只有700元,为了养活收留的小动物,王蕾每个月要用去大半工资。王蕾的右手在前几天又被收留的流浪猫抓伤了,她不敢告诉父母,偷偷跑到医院去治疗。据王蕾在医院工作的同学介绍,十年中,王蕾被流浪猫狗抓咬伤过5次,脚上就有3处伤口。王蕾的医疗单显示,她为治疗被猫狗的抓咬伤,花去了2万多元。“你这么爱它们,还是被咬伤,有什么意思?”有王蕾的朋友劝她不要再收留小动物,但王蕾依然固执的坚持着。

  声音:

  好想找个伴帮助小动物

  王蕾的朋友曾为她介绍过几个男友,但这些男友无一例外的提出要处理掉王蕾收留的小动物。“我说这是不可能的。最后都一个都没耍成。”王蕾显得很坚定,语气中却带着一丝无奈,“我现在也不小了,我希望公开征婚,寻找到一个与我志同道合的男友,共同努力建造一座动物收留所,帮助那些可怜的流浪动物。”记者 吴光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