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正式启动
2009年12月27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闫晓虹) 备受瞩目的“光耀•二00九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今日宣布正式启动,来自十五个中国国内赛区的四十五名模特将和来自八个海外赛区的十二名模特于明年二月二日至六日齐聚广东惠州,一场佳丽云集的顶级时尚盛宴由此拉开帷幕。

  记者今日获悉,二00九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是由中国人像摄影协会、中国艺术摄影协会和新丝路模特培训机构共同主办,由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东方宾利、esee英模文化、海上丝路等海内外数十家模特时尚机构全程协作的模特新人选拔赛事。大赛旨在选拔模特新秀,向国内外人像摄影业、时装界、时尚传媒、模特经纪机构等推荐新面孔模特。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美丽、健康、智慧、为梦想创造价值”为主题,倡导全行业的模特机构共同参与,并遵循国际模特行业惯例,提升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它将为中国模特行业搭建起一个全面、规范、公平的模特新人竞技平台,并为推出模特新面孔提供一个全新模式的运作方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