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钱反目杀死好友 死者父母心软为其求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为钱反目杀死好友 死者父母心软为其求情
2010年01月07日 09:22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巧灵资料图

  唐巧灵的父亲被人欺负、殴打而受伤,听说唐巧灵想为父亲讨回公道,好友小张主动提出要帮朋友打抱不平。可小张反被对方打成残疾。小张认为唐巧灵应该赔偿自己,两人为此发生冲突,唐60多刀将好友小张捅死。昨天,唐巧灵在潜逃了11年后,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五中院受审。

  好友反目竟酿血案

  1997年,唐巧灵只有17岁,有一天父亲回家,说有个不讲道理的人把自己打了,自己还受了伤。气愤之下,唐巧灵将事情告诉了好友小张,小张随后提出要一同前往“报仇”。当天,两人找到殴打唐巧灵父亲的肇事者家,可没碰上肇事者。肇事者知道这件事后,便先下手为强,找了个机会将小张的一条腿打残。

  小张出院后,认为自己是帮唐巧灵的忙才受伤的,唐巧灵应该赔偿自己1万元。为了这1万元,小张不断到唐巧灵家讨要,两个好友反目成仇。

  1998年6月25日,小张又来讨要赔偿,唐巧灵一怒之下,60多刀将小张捅死。随后潜逃11年。在逃亡过程中,唐巧灵还和妻子生下了一个孩子。2009年6月,警方在云南省昭通市长途汽车站将唐巧灵抓获。

  看到婴儿死者父母心软了

  唐巧灵和小张两家本来就是旧识,唐巧灵被捕后,他的妻子抱着1岁大的婴儿,与唐巧灵父母一起上门向张家人道歉。失去独子的张家很悲痛,但看到唐巧灵1岁大的孩子,两位老人却又心软了,在唐家人的真诚道歉下,小张的父母原谅了唐巧灵,也只提出了5万元的赔偿要求,唐家一口答应了。

  想到唐巧灵从小就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张的父母还专门给法官写了封信,希望法院能够原谅唐巧灵的罪过,给他重新做人的机会。

  昨天,唐巧灵对指控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审理,该案将择日宣判。 (记者 张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