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第一面:六秒看六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相亲第一面:六秒看六事
2010年01月15日 10:5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印象是指某人的衣着外貌给陌生人脑海里留下的“最初印记”,而根据研究,这个印记令人非常惊讶地与其本人吻合。即,如一个女孩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斯文得体,那她本人平时大多也是个“乖乖女”;若甫见面你即觉得他不修边幅,那他平时也多是个“言行夸张”之人。因此,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尤其在相亲场合,两个从没谋面的人共坐一桌吃饭聊天,外表是互相能给出的第一“谜底”。通常女孩子在这方面更为在意,那你知道,他会从哪些方面观察你吗?

  笑容

  你的笑容看起来诚恳又甜美吗?还是勉强又僵硬?在很多选美活动上,“你认为自己什么五官(部位)最迷人?”是常设问题,最经典而又最安全的答案正是“自己甜美的笑容”。的确,真诚的笑能温暖人心,又所谓“笑靥如花”、“伸手不打笑面人”,笑是对第一次谋面的人的最好礼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