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宣布新规定:只要飞机有空座 胖子不必两张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法航宣布新规定:只要飞机有空座 胖子不必两张票
2010年01月22日 10: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航空公司20日宣布,自今年4月起,只要法航客机在起飞前仍有空座,这家航空运营商将退还体型超标乘客额外购买的第二张机票。法航此前规定,体型超标乘客必须购买两张机票才能登机。法航自2005年起启用新规,要求体型超标乘客要以全票75%的价格另购一张邻座机票才可登机入座。

  法新社20日援引法航发言人尼古拉·佩多的话报道,自4月起,法航将施行修改后的规定:如果客机坐不满,法航将全额退还肥胖乘客所购第二张机票。佩多补充说,由于大多数法航航班飞行时并不满座,退票可能性高达90%。

  法航另外一名发言人莫妮克·马茨说,登机前,体型超标乘客仍须按规定购买第二张机票,因为关乎飞行安全。

  1999年的资料图:法国乘客吉恩-保罗·图泽体重170公斤,在巴黎附近的鲁瓦西-昂弗朗斯机场法国航空公司柜台前留影。他因拒买两张机票被拒登机起诉法航歧视肥胖者。新华/法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