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专家详解如何才能达到预期的美容手术效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整形专家详解如何才能达到预期的美容手术效果
2010年01月28日 09: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寒假来临,不少爱美者计划利用这段假期让自己“美丽蝶变”。那么,如何选择实施适合自己的美容手术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蔡景龙教授给出了专业的解答。

  蔡教授介绍,常见的美容手术一般包括重睑、去眼袋、隆鼻、隆胸、吸脂、去下颌角、除皱和隆下颌。年轻人多选择重睑、隆鼻、隆胸、吸脂、变脸型和隆下颌等手术。其中,鼻子、双眼皮、下巴、嘴巴等不涉及到骨骼的美容手术在18周岁以后即可实施;涉及骨骼的手术,例如颧弓变窄、截下颌骨等手术,女性最好在23岁后,男性25岁后再做。

  对于最常见的重睑成形术、隆鼻、吸脂、隆胸、去眼袋等美容手术,蔡教授给出详细的手术方法供求美者参考。

  重睑成形术俗称双眼皮手术。在临床上,应用较广泛的手术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切开法就是人们俗称的“割双眼皮”,它适用于任何受术者,术后5天左右拆线。埋线法是将线埋入上眼来形成所需要的重睑线,这种方法不需拆线,术后肿胀轻,没有明显切口瘢痕,但仅有年轻、眼裂大、眼睑薄的人适用。

  隆鼻手术根据患者鼻型,选择合适隆鼻材料,将其植入鼻背筋膜下适当固定。术后多不包扎,5天左右拆线。隆鼻术使鼻梁挺拔,俊俏,面部富有立体感,对改变面貌效果明显。

  吸脂手术又称脂肪抽吸手术,是体型雕塑的主要方法。在健康人群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内外侧、小腿、面部、颈项、手臂等几乎所有部位均可实施。

  蔡教授提醒,美容手术一般要经过3-6个月的恢复期,手术效果才比较稳定。在恢复期应加强个人生活中的护理,如注意保护创面,保持切口清洁。为促进水肿消退和预防疤痕增生,可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E、积雪苷等药物治疗。(记者杨进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