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旅行新体验:空中邮轮 洛杉矶飞上海需4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奢华旅行新体验:空中邮轮 洛杉矶飞上海需4天
2010年02月04日 09: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伦敦公司设计的风筝形状飞船虽然速度不如飞机快,但能为乘客提供全新的旅行体验。

  透明玻璃地板让乘客感受脚踏云端的享受。

  基本数据

  高度:898英尺(约274米)

  能源:太阳能+氢气;

  承重:396吨;

  速度:每小时90英里

  两大特点

  环保:

  ●使用可持续能源

  ●无噪音污染

  舒适:

  ●豪华套房媲美星级酒店

  ●透明玻璃地板俯视云端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火车不舒服,飞机太拥挤?伦敦创意设计公司“赛莫鲍威尔”提出一种全新的交通运输概念——空中邮轮,它不在乎飞行速度,致力于提供世界上最舒适的旅行体验。空中邮轮其实是一种外形酷似风筝的飞船,它能容纳33万立方米的氢气,承重396吨,比800英尺(约244米)高的伦敦金丝雀码头塔还要高98英尺(约30米)。

  洛杉矶飞上海需4天

  “赛莫鲍威尔”公司创意总监尼克·塔波特表示,未来的奢华旅游体验不应局限于空间狭窄、航线繁忙、耗费能源的航空飞行,空中邮轮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奢华旅游体验。塔波特说:“现在全世界都在思考如何缩短旅行时间,如何提高旅程的舒适度成为行业空白。”空中邮轮集游艇和飞行旅馆的功能于一身,结合了太阳能和氢动能两种环保能源,不仅提供时速90英里的飞行速度,还不产生噪音和污染。理论上来说,它能搭乘100名乘客在37小时内从伦敦飞到纽约,从洛杉矶到上海则需要4天。

  2015年成为现实

  除了环保节能外,空中邮轮还极尽奢华之能事,房间内的地板用透明玻璃铺成,乘客能把云层踩在脚底;开放式设计的豪华套房,为乘客提供另类的观光视野;酒吧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这个设计理念还吸引了韩国三星物产公司的关注,该公司是世界最高塔迪拜哈利法塔的主要承建商。三星公司的设计总监宋民金(音译)称,空中邮轮有望在2015年成为现实。(真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