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不和提起诉讼离婚 儿子以死相逼终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夫妻感情不和提起诉讼离婚 儿子以死相逼终复合
2010年02月06日 08: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云港灌南县一对夫妻因感情不和,近日到灌南长茂法庭提起诉讼离婚,他们在一侧旁听的儿子小刚(化名),听到母亲执意要离婚后,竟偷偷爬到法庭楼顶,以死相逼父母复合。最后多亏审判人员和法警,才将欲轻生的小刚安全救下。昨日,在法庭上,经过审判人员的调解,小刚父母最终和好。

  原告季某经人介绍,1991年底与周某登记结婚,双方婚后生育两子,大儿子小刚(化名)现年为17岁,小儿子小明(化名)9岁。因近年来周某与季某相处不睦,季某于2009年12月23日向灌南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声称被告周某生性懒惰,脾气坏,不讲理,为一点小事常常摔碗掼碟、砸毁家电家具,甚至殴打原告,双方感情已经彻底破裂,无法共同生活下去。

  1月28日上午,长茂法庭对该案公开开庭审理,审判人员在法庭调解阶段,调解和好未果后,尝试调解离婚。周某情绪激动,扬言“如果离婚,我就去死”,并拒绝调解离婚。周某参加旁听的长子小刚原本因父母离婚,情绪就比较激动,一听到父亲的表态后,情绪失控,在审判人员调解之际,偷偷爬上法庭楼顶,称父母离婚让他感到生活绝望,欲跳楼轻生。法庭人员获悉后,迅速启动应急方案,在楼下采取安全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的同时,迅速派法警爬到楼顶。同时审判人员在楼下不停地做小刚的思想工作,以分散其注意力。爬到楼顶的法警趁小刚不备,迅速冲过去将他抱住,将其强行带离危险地带。在审判人员再三教导下,小刚终于放弃轻生念头。

  昨天,经法庭再次调解,原告季某自愿与周某和好,申请撤回诉讼。(孙从喜 王永仑 张凌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