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到丈母娘家拜年后开车殒命 酒后油门当刹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到丈母娘家拜年后开车殒命 酒后油门当刹车
2010年02月17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撞得面目全非的红色别克新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5日晚7时30分左右,一辆崭新的红色轿车行驶至扬州沿江高等级公路六圩大桥东时发生事故,猛地撞上大桥护栏。事发后,赶到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发现,驾车男子未系安全带,车内及该男子身上酒气较重,其右脚卡在油门踏板里。初步分析该男子为酒后驾车,惨祸发生前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虽然该男子很快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因受伤过重不治身亡。知情人称,该男子去农村丈母娘家拜过年后,连夜赶回扬州市区上夜班,不想发生了惨剧。

  当晚7时30分,扬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调集特勤消防中队2车10人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苏K4B”开头的扬州牌照轿车横卧在公路上,车头严重变形,被护栏挡着,差点翻入河中,驾驶员满脸是血,被卡在了驾驶室里。救援人员发现,这名年轻男子身上酒气较重,右脚被死死卡在油门踏板里,没有系保险带。经过猛烈碰撞,发电机撞烂,车子已基本报废。指挥员立即命令营救人员携带救援工具进入车内破拆救人。由于变形的轿车空间狭小,大型救援器材无法施展,两名有经验的消防队员钻进狭小残破的驾驶室,努力对方向盘等部位进行破拆分离,争取更大救援空间。同时,不断安慰伤者,让他不要紧张,配合营救。该年轻男子开始还有生命体征,能听见微弱的呻吟声,后来就听不见了。经过约10分钟的紧张救援,伤者获救,被急送至医院抢救。

  据悉,红色轿车里面有吸附新车气味用的活性炭,看样子刚买了两个月左右。当时这辆轿车先撞上桥中间隔离栏,后反弹到北边护栏。事故发生时,驾驶室左右安全气囊都已打开,轿车一只前轮已经与轴完全断裂,引擎盖也撞落,数十米远的地方还有部分车壳和车灯,如果不是北边护栏挡着,轿车肯定会冲进河里。综合多种情况分析,事发前车速较快,加之路面湿滑,轿车一时失控。而饮酒后的驾驶员慌乱中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最终酿成惨祸。令人痛心的是,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因为伤势过于严重,20分钟后该男子不幸死亡。知情人说,死者今年刚刚27岁,当日去丈母娘家拜年,晚饭后开车赶回扬州上夜班,不想竟和家人阴阳两隔!(贾照刚 徐久建 陈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