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约出前女友牵手散步 网友反对声一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已婚男子约出前女友牵手散步 网友反对声一片
2010年02月20日 08: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日晚,镇江一已婚两年男子酒后借酒劲拨通前女友的电话,随即将这名至今未婚的女子约至某高校内牵手散步,其间因“动机不纯”险些“抑制不住”。19日凌晨1时许,冷静下来的他在镇江一热门网站上发帖,问网友:“我该让她成为我的情人吗?”不到一天时间,有近3000网友浏览此帖,其中有多名网友帮其算“婚外情账”,警醒其“不要伤害她”。

  想让她做“情人”

  这个发在镇江网友之家上的帖子,其“蹿红”速度非常快。记者注意到,“eagle422”是在19日凌晨1时23分发的帖子,到昨天下午3时许已有近3000网友浏览此帖,并有数十位网友跟帖。帖子原本在“百姓话题”版块中,后被版主移到相对定性更为准确的“婚姻生活”版块上。

  “eagle422”在帖子中说,他已经结婚两年,但认识“她”已有3年,而且“三年前我喜欢上了她,差点因为冲动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后来因为工作调动两人分开了,并且没有再联系。18日晚,他喝了点酒,借着酒劲他拨通了记忆中“她”的号码,“她”接电话了。随后,“eagle422”将“她”约了出来聊天,“天太冷,我们的手都很凉,我牵着她的手,晃悠在大学的校园里。我承认我的动机不纯,可是我抑制不住。她虽然长得不算漂亮,可是我喜欢她的气质。她还没有对象,我鼓励她赶紧找个对象,可是内心却不是这样想的。我们从八点到十一点,就这样在爆竹声中交谈着。我想让她成为我的情人,可是我又不忍毁了她的前程。我相信她是愿意的”。“eagle422”深情款款地在帖子中写道。

  网友一片反对声

  两人深夜分手后,“eagle422”回到住处,可能在一番激烈的思想挣扎、自己又不能确定后,将“我该让她成为我的情人吗?”的帖子发到网站论坛上。“eagle422”在帖子最后还说:“真不想说的,可还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一帖激起千层浪,面对矛盾中的“eagle422”,新年中的网友们纷纷站出来说话。不过,记者翻看几十条跟帖,几乎没有网友赞成“eagle422”的“滥情”。

  网友“不声不响就是爽”说了很多话:“错可以犯,但是会影响你的一辈子,千万别在感情上伤害一个好女孩。你能在这里问大家,说明你还是有良知的,如果你玩劈腿,一个你情我愿的劈腿,你会失去很多,你永远背负着心灵的愧疚。一个过来人对你的告诫,放手也是一种爱!你短暂拥有的激情,会被给不了她该得的那种愧疚感所淹没。”网友“zxhgxy”接着说:“不要伤害她,好吗?”网友“不打酱油打点醋”特别警示“eagle422”“以后别乱喝酒”,并说:“楼主先搞清楚你爱她吗?你爱你老婆吗?如果爱前者不爱后者,离婚后娶她。如果你爱后者多些,那么请你回家后好好冷静。”“江南小丫”提醒“eagle422”:“现实就是现实;不要不去尊重现实;如果你选择这样叛逆的生活,给你只是一种负担。还是放开吧,尊重她也尊重你自己,更要爱惜一个小家。”“错爱717”则真诚希望:“把那份感情摆在心里,默默地祝福她,将会是你一生美好的回忆,反之将会是你一辈子的痛苦。”

  算账劝他“洗洗睡”

  记者注意到,“eagle422”的帖子也引来不少骂声。网友“堂吉诃德”就说:“不想骂你——有个朋友说得好,思想可以肮脏,但生活必须健康——真喜欢她就别害她,学会欣赏。”同时提醒说:“男人,结婚了就别再牵别的女孩子手;女孩,不要和已婚男人玩暧昧。”

  除劝诫之外,网友“永恒的吸血鬼”还给“eagle422”可能发生的“婚外情”算了一笔账,言辞间不乏尖锐:“楼主先不谈什么爱情不爱情的,先说说自己兜里的票子:如果实在想让人家做情人,拿出80W买套房子,15W买辆车子,至少每月8000元的生活补助,这些都是现实的。如果你说你们是纯真情侣关系,对不起,你可以洗洗睡了。” 万凌云

  “酒后男”发帖:“我该让她成为我的情人吗?”网友一片指责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