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评美国最悲惨城市 克利夫兰名列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福布斯》评美国最悲惨城市 克利夫兰名列第一
2010年02月20日 10: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布斯》杂志连续第三年推出美国“最悲惨城市”排行榜。今年的榜单上,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名列第一。

  评选主要参考9项指标,包括失业率、通货膨胀指数、税收水平、交通状况、犯罪率、城市支持的体育运动队过去两年里比赛门票价格、气候、污染程度及公共部门官员腐败程度。最后一项主要以美国司法部公共廉政处记录在案的被判定有罪的腐败案件为依据。

  结果,坐落于凯霍加河口的克利夫兰因高失业率、坏天气、高税收、公共部门官员腐败及体育运动队表现不佳等5个因素名列榜首。

  《福布斯》杂志在其官网上评论说:“克利夫兰之所以排名第一,是因为它的相关指标得分都不高,它是9项指标中超过半数得分垫底的唯一一座城市。”

  去年的美国“最悲惨城市”、加利福尼亚州的斯托克顿今年名列第二,主要原因是高犯罪率和高失业率。田纳西州孟菲斯排名第三,主要因为暴力犯罪率高以及官员腐败问题。受汽车制造业不景气拖累,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和弗林特分列第四、第五名。由于较高的税收,美国第一大都市纽约和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也在榜单前20名之列。

  路透社18日分析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经济不景气致使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破产、倒闭现象过去一年里遍及美国各地城市,尤其是中西部地区。今年的榜单上,除克利夫兰外,俄亥俄州还有另外4个城市排名在前20位。“排行榜上中西部城市占据主导,它们通常有制造业基础,”《福布斯》工作人员库尔特·巴登豪森说,“不少上榜城市正艰难度日,一方面与高失业率抗争,另一方面还要面对制造业的衰落。”文/乔颖(新华社特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