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不良生活习惯黑名单 缺乏运动排首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大不良生活习惯黑名单 缺乏运动排首位(图)
2010年02月21日 14:28 来源:生命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生活中一些不经意的小习惯,很可能埋藏着巨大的健康隐患。据台湾《中央社》近日报道,台湾一家健康管理机构对18061名成年人的体检结果进行了分析调查,结果发现,10种生活中人们不以为然的小习惯,都不幸上了健康“黑榜”。

  缺乏运动排在首位。2/3的受调查者达不到每周3次、每次30分钟以上的运动标准。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洪昭光指出,运动量不足会引起肥胖、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腰痛等一系列疾病。人们应至少保持每周运动3—5次,每次30分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