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夫妻学历差距太大出轨 丈夫怒要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因夫妻学历差距太大出轨 丈夫怒要跳楼
2010年03月02日 10:54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早晨,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路一出租屋2楼,一名男子当场发现妻子红杏出墙,情敌裸身躺在妻子床上,被气得浑身发抖冲到阳台上要跳楼自杀,幸好被及时救下。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前日早晨8时许,他下楼到楼梯门口时,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正和房东吵得不可开交,因醉酒男子不能出示证件,所以房东不让该男子上楼,但醉酒男子声称“我妻子就住2楼”,坚持要上楼。

  据醉酒男子介绍,他姓谢,10年前,他在广州打工时与周女士相识,不久便结婚生有一对双胞胎。几年前,夫妇俩来深圳打工,孩子由周女士的父母抚养。因妻子是大学生,很快便在石岩一家公司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而他连初中都没毕业,只能在建筑工地干苦力,两人感情越来越淡。后来便听人说妻子搞婚外情,他曾多次为了孩子想挽回妻子的心,但是,妻子和情敌黄先生干脆辞掉工作,打算到其他地方去发展。虽然他们经常更换住处,但还是让他知道了临走前的住处,于是赶过来找妻子对质。

  据王先生介绍,谢先生上2楼后就敲门,当其妻子衣衫不整来开门时,谢先生又看见情敌黄先生全身赤裸躺在房间床上,顿时气得浑身发抖,随后转身冲到阳台上就要往楼下跳。

  据石岩派出所罗租警务室有关人士介绍,幸好一名出租屋管理员赶到,冲上去把谢先生拦腰抱住。周女士被吓坏了,不停念叨,“你怎么能这样做,家里还有两个孩子呢”,最后,两夫妇被带回警务室进行调解。经民警劝说,谢先生慢慢从绝望中解脱出来,决定与周女士办理离婚手续。(记者 丰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