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带100元来广州探亲 迷路流浪20日饿晕路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汉带100元来广州探亲 迷路流浪20日饿晕路边
2010年03月13日 07:3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55岁的中山小榄人李子港在广州流浪了20余天后,终于在警察的帮助下登上了回家的车。就在被送回家5小时前,他还因饥饿和双脚行动不便躺在路边一动不动,曾一度被路过的市民认为已经离世。

  “有一位流浪汉死在广花路边”,昨日上午10时,市民谢小姐给记者报料称,医务人员、警察已在现场对流浪汉“尸体”进行调查。记者11时30分到达广花路与机场路交界的位置,警察、医务人员正围着一名衣服破烂、黑瘦的流浪汉。据一名巡警介绍,他在上午9时许巡逻时发现流浪汉躺在马路边一动不动,推也没有反应,估计是饿晕了。因此叫来救护车,并买来饮料和饼干等给流浪汉吃,流浪汉很快就恢复精神了。

  据流浪汉告诉记者,他叫李子港,在今年春节正月初八,一名亲戚给了他100元钱,他就偷偷从家里坐车到广州,探望几年没见的表姐。李子港说,“春节期间,60多岁的表姐一般都会到中山看我,可这几年都没来,我特别想念她,因此自己坐车到解放北路找表姐。我是偷偷出来的,因为家里人知道了不会让我来。”

  李子港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他因走路累了,花2元钱上了公交车,在广花路附近下车,因肚子饿且双脚又不听使唤,因此干脆在路边睡了。据现场巡警介绍,公安部门已通过网络查到李子港的家庭住址,并准备接送他回家。(记者 何剑辉 实习生 田玉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