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包机、专列助力福建“万人游新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游包机、专列助力福建“万人游新疆”
2010年03月23日 2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3月23日电(张羽)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牵头组织的春季旅游宣传促销活动23日晚在福州举办。活动当晚,新疆金桥国际旅行社与福建海外旅游总公司、福建康辉国旅、福建省中旅、福建省旅游总公司、福州康泰旅行社分别签订了旅游包机、专列合作协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与各省、区、市签订旅游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着力推进“万人游新疆”以及客源互送、游客包机、开行专列,力争实现新疆各地州市,各企业与所到客源地达成包机100架次、20趟旅游专列赴新疆旅游的目标。

  本次推介围绕“新疆是个好地方”的主题,以大众观光旅游产品为主,休闲特种旅游产品为辅,重点打造以“丝绸之路”为核心的旅游产品,还将突出生态、民俗、自驾车、摄影、特种、冰雪旅游,进一步宣传和树立新疆旅游新形象。

  今年的春季宣传促销团吸引乐新疆15个地、州、市以及重要景区、旅游企业参与其间,是新疆历来规模最大的旅游宣传促销团队。

  该负责人还表示,新疆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原则邀请游客参与新疆国际旅游节、新疆国际胡杨节暨摄影节、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博览会等重大旅游节庆活动。

  据悉,除了福建站外,3月中旬至4月,新疆旅游部门及业界还将分四路走进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中部省区等国内重点旅游客源地,举办一系列大型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