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索分手费未果 用水果刀刮花前男友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索分手费未果 用水果刀刮花前男友脸
2010年04月14日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恋7年后,22岁的广西女子钟×妮怀疑男友陆某在顺德乐从结婚,索要青春损失费被拒后,拿出备好的水果刀猛划男友脸部,随后逃跑。

  昨天下午办案民警告诉记者,8日乐从劳村发生这宗恶性伤害案后,当天专案组经过侦查在南海平洲一间发廊内将作案嫌疑女子钟×妮抓获。目前,她已经被刑事拘留。

  昨日,陆某向记者讲述了与钟×妮两人之间的关系。他说,钟×妮7年前从广西贵港来到东莞打工,经老乡介绍认识后两人相恋。陆某说在东莞时,两人常发生摩擦,随后开始闹分手。而后两人又来到南海平洲打工,但已很少联系。今年年初陆某和另一名女子结婚。

  4月8日中午,钟×妮来到乐从向陆某要钱。陆某说:“我当时想打电话叫厂长来拉走她,没想她把我的手机摔在地上,我一气之下将她推倒在地。”不料钟×妮拿出一件白色的东西在他脸前划过去。随后,钟×妮扔下刀子跑出厂房。

  经法医初步鉴定,陆某的脸上伤口已经深入肌肉,切断了多根神经。 (记者陈丽莉 通讯员罗利鹏、严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