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火山灰逐渐散去 青岛赴欧洲旅游即将恢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冰岛火山灰逐渐散去 青岛赴欧洲旅游即将恢复
2010年04月21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4月21日电 (李英 胡耀杰)记者今日从此间各大出境旅行社获悉,此前受冰岛火山灰影响而暂停的青岛赴欧洲旅行线路即将恢复正常,已办完签证手续的游客也将踏上赴欧洲的旅程。

  据悉,欧洲航空安全组织今晨宣布,受冰岛火山灰影响的欧洲空中交通状况有望于本周四恢复正常。此前一直受影响的赴欧洲旅行“禁令”即将解冻,青岛市民赴欧旅行的热情也将被重新点燃。

  据中国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待明后两日欧洲航线恢复正常后,赴欧洲旅行团的启程时间将在整体推迟一周后立即发团,此前陆续返回青岛的4个赴欧洲旅行团也将尽快重新出发。其它青岛多家国际旅行社也纷纷表示,赴欧洲旅行的线路也将恢复正常。

  据了解,4月14日爆发的冰岛埃亚菲亚德拉火山喷出大量火山灰,逐渐蔓延至整个欧洲,约有30个欧洲国家关闭或限制领空。据亚太航空中心估计,旅游业遭受影响尤为严重,将有超过680万名旅客滞留全球各地机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