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称想放纵主动提见面 男网友警觉识破酒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网友称想放纵主动提见面 男网友警觉识破酒托
2010年04月30日 07:32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传长沙太平街一带是“酒托”非常集中的地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是一位东北女孩,想放纵自己一次,如果你能来陪我,请你把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告诉我,我会联系你……”如果在QQ上接到这样的消息,您会相信吗?4月28日,网友“寂寞传说”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直播自己的“艳遇”故事,引发网友热议。

  “实际上我是遇到了酒托,还好我的警惕性较高,希望大家今后要提防这样的骗局。”网友“寂寞传说”对红网记者说。红网《百姓呼声》栏目联动律师、湖南弘一律师集团专职律师尹兰英提醒网友,“酒托”行为目前在法律上够不上欺诈,如果不警惕,最后可能落下个“人财两空”。

  天上掉下个“很寂寞”女网友

  网友“寂寞传说”在帖中称,因为工作原因,在凌晨3点33分,一个网名为“向←走向→走”(QQ为1449503***)的女网友主动加他,直称自己“很寂寞”,“想放纵自己一次”。

  “本人xx、哈尔滨人,初到长沙,因压力很大,想放纵自己一次,我们可以互相关怀,互相慰藉,为排解生活苦闷出此下策,如果你能来陪我请你把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告诉我,我会联系你。”“寂寞传说”说,她开门见山地说自己压力很大,想跟自己放纵一次。

  这样大胆的女孩子,“寂寞传说”第一次碰到,直接回复了两个字:不信。两个字打过去之后,数分钟不见任何回复。后来,“寂寞传说”还是按她的要求,把姓名、电话发给她。“当时我也是带着好奇的心情,因为从来没见过这样大胆的女孩。”

  “不到10秒,她就回话了,而且连回了4句话。”“寂寞传说”称,该女子询问他是不是记住了她的名字,并表示下班的时候要联系他。“我立即回她的话,答应‘好’,并问她‘在哪见’,但再也不见她回话。”

  “这世界没那么多奇迹发生,利用寂寞男人容易受骗、爱面子的心理特点,当然也不排除很多男人确实经不住诱惑,很想出轨,设了个套,就看男人怎么钻进去了。”“寂寞传说”认为,按照他曾经在一些聊天室听到和看到的遭遇,今天他碰见的绝对是个“托儿”。

  网友跟帖传授应对酒托措施

  据“寂寞传说”推测,该女子可能是长沙太平街一带的黑心酒吧雇佣的“酒托”或者“茶托”、“饭托”之类的人,反正是骗人去高消费的。“也许这个女子是个美女‘托’,声音也会很温柔,绝对有一颗邪恶的心。”

  “有过类似遭遇的网友可以来谈一谈,也请大家想一想,我该用什么办法来对付?”“寂寞传说”在帖子的最后称,下午下班后这女孩子肯定还会给他打电话,晚上其将继续发跟帖给大家汇报。

  “强烈建议楼主直播,艳遇啊,不要错过。”在“寂寞传说”的帖子发布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围观和热议,有网友揶揄“寂寞传说”,希望其发帖直播见面的详情。也有部分网友帮“寂寞传说”分析,该如何识破和应对“酒托”。

  网友“杯具”跟帖表示,“正经的女孩,一般都比较矜持,绝少在短时间内就要求见面。若是刚建立联系一两天左右就要求见面的,十有八九是‘托’。”随后,“杯具”对疑点进行了详细分析,也告知了应对“酒托”的措施,并总结出许多经验供网友参考。

  “酒托”要求见面被识破拒绝

  “我说的话,刚好印证了之前的猜测——她果然是个‘托’。”当天晚上8点24分,“寂寞传说”在帖子后面更新了消息,向网友“汇报”最新结果。

  据“寂寞传说”称,下午6点过9分,其接到了手机号码为1877497****的电话。“当时我和同事在吃饭,对这个不熟悉的号码未予理会。几分钟后,该号码又发来了短信:‘我是XX,有时间见个面么?’”

  “我以为没接她电话,她不会再联系我了,没想到她发来了短信,于是就答应她,并询问在哪里见面?她告诉我在五一路太平街,到了给她打电话。”这一次,“寂寞传说”没有再回信了,他知道“太平街”一带是“酒托”非常集中的地方。

  “假若我继续与她联系,过程不用我去说了,结局也不用我猜测了,大家应该都清楚了。所以,我没再理会了。”“寂寞传说”在帖中提醒网友多长一个心眼,不要被骗。

  律师:“酒托”行为在法律上够不上欺诈

  红网联动律师、湖南弘一律师集团专职律师尹兰英表示,如果一个陌生的男人,愿意与一个陌生的女人交往,不管是否有无什么企图,如果是共同消费过程中,这个男人心甘情愿的为请客买单,那不管消费多少,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情,在法律上够不上欺诈,即使事后报警,也难以扭转局面。

  尹律师说,“这种事情发生的次数很多,很多人都上当受骗过,关键是要怀着谨慎的心理,不要抱着‘艳遇’的幻想,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尹律师同时提醒消费者,不管是否有酒托,在昂贵消费场所,一定要记得“明白消费”。“在消费之前,问明白价格,并且由服务员提供一份明码标价的‘价格收费单’,按照书面的价格保单,点单,不要事后由酒店方单方面作出某个价格规定。”(注:本文对“酒托”自称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以及QQ号作了模糊处理)(刘灿 李卫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