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时尚风向标:暴走族 女仆装 爱丽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重庆时尚风向标:暴走族 女仆装 爱丽丝(图)
2010年04月30日 09:3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暴走的两位网友 网友图

    暴走族

    体验低碳生活,本月主城上演多起网友暴走事件,最新一起是4月28日早上7:00,天涯重庆两名网友从九龙坡西城天街出发,一路“暴走”30公里,在11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魔幻山,活动被全程记录下来,贴在了天涯重庆上,并很快引来了很多网友点击。

    网友“廊个一个走势”在天涯重庆发帖称,28日,他和网友“重庆薇安”相约一起“暴走”(全程步行)九龙坡区,探寻九龙坡文化。行程路线为:西城天街→直港大道→九滨路→黄桷坪→五龙庙→彩云湖湿地公园→巴国城→华岩寺→龙门阵(魔幻山)。据测算,此次暴走全程约30公里,两个网友随身带了水、面包、书包、口罩等。一路上用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下了很多照片,同时,也探访到了很多九龙坡的文化历史。

    发帖者称将建立一个“暴走群”,引起更多网友共鸣,并会深入区县等地,继续探寻重庆文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