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世博 中国农行“五一”期间网点不休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迎世博 中国农行“五一”期间网点不休息
2010年04月30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迎接上海市博会的胜利召开,更好地为首都市民提供便利、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中国农行北京分行“五一”节日期间,所有网点正常对外营业。以实际行动迎接上海市博会的召开。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迎接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农行北京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从全员业务培训入手,全力以赴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金融服务队伍。同时,制定出了一整套“‘世博’会金融服务手册”,从支付结算、国际业务 、科技网络、电子银行、银行卡、安全保卫、网点服务等10大部分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科技部门加班加点,对网络进行维护等,电子银行业务部门还对上千台ATM等自助缴费机进行了检修,以保证农行所有网点包括自助银行网点在“五一”期间正常运营。(陈德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