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开幕 形象大使票选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开幕 形象大使票选活动启动
2010年04月30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蓝宝石之星”昌乐蓝宝石形象大使全国网络票选活动全面启动

  中新网4月30日电 28日上午,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在昌乐县中国宝石城广场隆重开幕。全国十届人大常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陈士能,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周久才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山东省、潍坊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各界群众三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蓝色昌乐、领秀中国”文艺演出。同时,代表昌乐蓝宝石优雅、忠诚、坚贞特质的“蓝宝石之星”昌乐蓝宝石形象大使全国网络票选活动,在中共昌乐县委书记王树华等领导的共同启动中全面开启。同时陈士能向中共昌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楠授牌,授予昌乐县“中国珠宝产业基地”的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盛会遵循“宝石为媒、节会搭台、经贸唱戏、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按照“走出去,大传播,全民参与,常年办节,简约、高端、隆重、难忘”的基本原则,全力提升“齐国首城•宝石之都”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千亿级珠宝首饰产业集群快速形成,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科学发展。

  据了解,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将举办“昌乐蓝宝石形象大使”全国评选等20多项主题活动。

  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与往届相比有很大不同:一是常年办节。围绕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第九届宝石节从4月28日开始,不间断地举办各项活动,直至第十届宝石节开幕。二是走出去、大传播。本届宝石节不仅在昌乐举办,还将走进上海世博会,走进香港,走进台湾,并通过“昌乐蓝宝石形象大使”到泰国、柬埔寨、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等全球蓝宝石主产地以及珠宝集散地开展活动,环球推广昌乐蓝宝石文化,让昌乐蓝宝石走出去,让更多人认识蓝宝石、了解蓝宝石。同时,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青在线、凤凰网、网易、西祠胡同、中新网、人民网、光明网、央视国际等近百家媒体参加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宣传报道活动。

  在长达90多分钟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当中,汇聚了海内外多位演员,来自法国的金小鱼以一首高亢的法文歌引爆全场,而来自非洲的黑人歌手毛吕克的幽默则笑遍全场。本届宝石节主题歌《家住昌乐》的清新悠扬,让在座的观众掌声不断,同时另一曲写给玉树的《永不放弃》向灾区人民送上了昌乐人民的温情关怀,更激励了更多昌乐人为灾区捐赠的热情。这两首歌都是本届宝石节系列活动总导演周镇特意为开幕式而创作。

  国庆60周年阅兵女民兵方队队长张晓菲做为蓝宝石形象大使的选拔代言人也在现场公布了今年蓝宝石形象大使的选拔规则和参赛方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